EDIMAX 雙頻面板式無線基地台 IAP-1200

IAP1200是一款功能強大整合型的無線基地台,能滿足新世代商用無線需求,採用最新的IEEE 802.11ac技術,無線速度高達1200Mbps。 時尚且超薄設計專門用於現有的建築結構,讓您可以輕鬆地將現有的牆內有線網路及電話線提升為最新11ac雙頻無線基地台,又能保有原本的網路及電話語音功能。理想的部署環境,如飯店、宿舍、住家、機場貴賓室、會議室、教室、餐廳…等。

聯絡我們

IAP1200是一款功能強大整合型的無線基地台,能滿足新世代商用無線需求,採用最新的IEEE 802.11ac技術,無線速度高達1200Mbps。

時尚且超薄設計專門用於現有的建築結構,讓您可以輕鬆地將現有的牆內有線網路及電話線提升為最新11ac雙頻無線基地台,又能保有原本的網路及電話語音功能。理想的部署環境,如飯店、宿舍、住家、機場貴賓室、會議室、教室、餐廳…等。

尤其對要求美觀安全容易管控以及網路速度的飯店,IAP1200絕對是您最方便可靠的選擇。直接替換現有安裝標準美規或歐規的網路/電話插座,就可完成最新規格的無線網絡佈署, 可以減少重新佈線成本,同時將AP與內部裝潢完美結合。

IAP1200除了可以為不同的部門或用戶配置多個SSID及VLAN 外,它也具備強制登入認證功能並由內置的RADIUS服務器就可提供使用者帳號密碼的驗證, 為您的上網安全多加一道鎖。

此外,它還具有被無線AP控制器管理的能力,不論透過 NMS中央管理系統或APC500硬體控制器直覺式Web界面,清楚掌握每台AP的運作狀態而群組管理及功能設定更為MIS網路管理員提供靈活部署管理能力。

當效能和安全性,對您的業務至關重要之時,您需要專為您的產業所量身打造的產品。Edimax Pro 系列正是為了幫助您的業務而設計,而IAP1200所具備的無線效能是目前市場上的最高等級,能給您每一天,安全可靠、有效的連線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