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ECOM 電話錄音 DAR-6400

聯絡我們

80路可擴充電話錄音系統 專門為企業、政府單位、金融業所打造

錄音迴路:類比外線80路(基本16路),數位外線150路 *透過整合軟理管理平台,可無限制擴充錄音迴路

聲音重播:在電腦上通過內部區域網,USB或網際網路

硬碟容量:內建500G硬碟,可錄音長達35000小時 DAR-6400是專業數位錄音機種,運用高規工業級電腦19吋機架所設計。

每部主機最高可裝配5片錄音介面卡。從基本的16迴路類比外線介面卡(可擴充至80迴路)或5片E1、T1數位外線卡(150迴路)混合使用。經常為金融、客服中心、警政單位、商業等單位使用。

商業上,往往很多交易的細節都透過電話來溝通以及確認,為避免忘記,誤解甚至是耍賴的情況發生,電話的錄音設備位於某些行業是非常重要的。

 

DAR-6400是專業數位錄音機種,運用高規工業級電腦19吋機架所設計。每部主機最高可裝配5片錄音介面卡。從基本的16迴路類比外線介面卡(可擴充至80迴路)或5片E1、T1數位外線卡(150迴路)混合使用。經常為金融、客服中心、警政單位、商業等單位使用。

 

商品特點

24小時無人職守電話錄音系統

無須人工作業,系統就會自動開始錄音、結束錄音,錄音永久備份,是電話錄音的最佳選擇。

 

超大錄音容量 

內建500G抽取式硬碟,最高可錄音長達35,000小時,以16條電話線,每週上班五天,每條電話每天通話五小時來計算,可以保存一年的通話記錄。

 

擴充彈性高

同一主機相容類比(外線、類比分機)、數位(E1、T1),每部主機最多80迴路(PSTN)或5片(E1/T1)150迴路。擴充迴路數,只需增加錄音卡片,簡單方便。 高儲存空間與多種備份裝置 鏡像硬碟雙重備份安全加倍。備份裝置選購光碟機、磁帶機、硬碟機、磁碟陣列(RAID-5)、網路磁碟機(NAS)等。

 

通聯記錄全方位

記錄每一條電話線的來電去電號碼,開始通話的日期時間,通話長度以及全程錄音,本身內建來電顯示功能,即使安裝的交換機沒有來電顯示功能,本產品一樣可以記錄來電者的電話號碼。

 

分機記錄

整合總機系統的分機通話記錄(SMDR), DAR-6400 數位多軌錄音系統的錄音記錄中可清楚記錄每一通電話是由哪支分機接聽或是撥出的。

 

多層次用戶等級設定

系統使用權限管理,一台錄音主機可以同時註冊多位使用者,主管理使用者可透過權限管理設定,管理每位使用者的各種操作使用權限。

 

預設不錄音號碼

系統可設定特定的電話號碼,或是分機號碼不錄音。 錄音資料保密格式- 錄下使用本產品程式才能聽取,其他人即使取得檔案,亦無法開啟播放

應用程式下載:DAR-6400應用程式

類別產品名稱 
錄音系統 電話錄音系統 8迴路錄音
DMECOM 8路電話錄音 DAR-8000NS詳細
錄音系統 電話錄音系統 4迴路錄音
DMECOM 4路電話錄音 DAR-4100LS詳細
錄音系統 電話錄音系統 8至64迴路錄音
DMECOM 32路電話錄音DAR-32詳細
錄音系統 電話錄音系統 1迴路錄音
DMECOM 單迴路電話錄音 DAR-1000詳細
錄音系統 電話錄音系統 1迴路錄音
DMECOM 單迴路電話錄音 DAR-1100詳細
錄音系統 電話錄音系統 1迴路錄音
DMECOM 單迴路電話錄音 DAR-1200詳細
錄音系統 電話錄音系統 4迴路錄音
DMECOM 4路電話錄音 DAR-4100NS詳細
錄音系統 電話錄音系統 8迴路錄音
DMECOM 8路電話錄音 DAR-8000LS詳細
錄音系統 電話錄音系統 8迴路錄音
DMECOM 8路電話錄音 DAR-8000LH詳細
錄音系統 電話錄音系統 16迴路錄音
DMECOM 16路電話錄音 DAR-1600NH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