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TEL 傳康 DK2-21 22鍵多功能全數位按鍵電話

聯絡我們

◉ 多國語言:擁有英,法,荷,瑞典……等11種語言可供選擇。

◉ 顯示螢幕可調整角度,具有4個多功能引導鍵及十字操作鍵。

◉ 密錄機介面:每一台數位話機皆內含一個密錄機介面,只要將話機後端線更換為4蕊線,即可直接於話機接線盒上安裝一台密錄機,達到錄音功能。

◉ 數位式音量調整:以最先進的科技,用話機按鍵來直接調整話筒受話音量、振鈴大小聲、免持聽筒喇叭的音量。智慧型單鍵操作變化多端的功能自由設定鍵,可將經常使用的功能設定成單鍵操作。

◉ 雙色 LED 顯示功能:可輕而易舉的分辨各外線的使用狀況。

◉ 人性化來鈴:分機振鈴聲可由小聲漸漸變大聲,能符合特殊環境的需求。

◉ 數位式振鈴頻率調整:以最先進的科技,用話機按鍵來直接調整話機不同之振鈴頻率,以區別不同之使用者;並可由系統設定不同外線振鈴擁有不同之頻率。

 

DK2-21 規格
大型LCD顯示幕 16 x 4
免持聽筒撥號 Yes
外線免持對講 Yes
內線免持對講 Yes
耳機介面 Yes
留言燈 Yes
數位音量控制 Yes
選擇振鈴音 8 種
DSS雙色 LED 燈 22
多功能指示燈 紅色
可程式鍵 17
適用機種 G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