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TEL 傳康 TDS-824M 數位網路交換機

數位融合式電話系統
● 基本容量408 ; 最大容量3296(32外線96分機)
● 配線方式:2芯
● 系統結合門禁保全的功能:在系統的數位埠上,可以安裝刷卡門禁、保全防盜等多種功能,是電話交換機同時也是安全系統。

聯絡我們

TDS是一套先進的 IP 數位全融合式交換機,它利用了電腦微處理機的方式儲存系統程式並且利用數位化的方式控制固態物理學上的時序裝置開關。

TDS 獨特的設計特別符合一般SOHO族、中小企業及一般住家的需求。

本系統設計的前題是利用普遍一般的概念,使其能與其它多樣化的通訊週邊產品相容。

TransTel生產的數位按鍵電話機提供LCD操作螢幕,親切、周到地設計使您能更容易的操作。

TransTel領先業界,提供了整合其它週邊配備如:傳真機、答錄機、無線電話、數據機和其它辦公室/家庭配備的能力。

TDS 是一套完整性的電話系統,內建多迴路自動總機,及來電顯示介面,並使用先進的DSP技術設計,相信一定能滿足你多方面的需求。

 

詳細資訊

● 外線來話號碼顯示:

TDS-824主機內建來電顯示迴路,可即時顯示來電之外線電話號碼,你可以先行過濾,只接想接聽的來電,免受其他電話的干擾。

 

● LCR(智慧型經濟路由)節省費用支出:

搭配各家民營電信業者,大哥大節費器國際電話節費器,VOIP介面卡,系統會自動替您所撥的電話尋找一個最省錢的通訊路徑,達到完全便利真正省錢的目的。

 

● 門禁保全功能:

只要將TDS的ACP裝在系統的數位埠上,您就能享用最便宜的刷卡門禁、保全防盜等多種功能,簡直是多用的安全系統。

 

● 輕巧穩定簡便:

(1).採用ASIC(組合式積體電路)設計。

(2).採用模組化的電源設計。

(3).可用電腦直接更新程式

 

● 超融合式數位內線介面:

只要是系統之數位內線介面皆可連接,數位電話、門禁管制話機(ACP)、數位單機轉換盒(DK-SLD)。

 

● 類比式來電顯示單機介面 :

只要將來電顯示型單機裝於單機介面,即能享受內/外線號碼顯示,完全解決單機介面無法得知來電者的困擾。

 

● 客製化的保留音樂 :

內建式自動總機可讓你自行錄製不同的保留音樂。

內建式自動總機 / 語音信箱:

VMC卡採用先進之CF記憶卡,體積小、音質好、語音存取速度快、轉接服務迅速確實,是一個真正經濟又實惠的語音小神通。

 

● 無任何電池,仍能保有資料及商機:

(1).採用FIASH 記憶體設計。

(2).採用免電池之時鐘IC設計。

(3).採用停電自動轉換單機之設計。

 

● 超強大的電話會議功能:

(1).允許一群15個人同時間電話開會。

(2).允許5群3個人同時間開會。


                    

    

 

  

 

型錄下載:TDS-824M型錄